返回

实力不允许我低调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1562 无土栽培才是王道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可是人家一看,咱们的土地,就直皱眉头。
    土地承包下来,直接抛荒三年,而且在抛荒的三年里,还要不断的养地。
    说白了,就是往土地里不断的抛洒各种天然有机肥料,反复的翻耕。
    很多国人都不明白为什么这么做?
    结果人家给出了解释,首先就是这土地太贫瘠了,以前农民全靠大量使用化肥,才能让这土地有收成。
    可这样也严重破坏了土壤结构,导致土地都已经板结化了。
    所以人家要养地,这一养就是三年。
    其实还有一个最重要的点,人家没说。
    那就是他们会在这三年时间里,在这些土地里加入很多物质,将土地里超标的重金属中和掉。
    事实上,我们国内又很多地区的土地,都已经存在着严重的重金属超标的问题了。
    比如湘南,和江浙一带,就因为小工厂众多,而当地环保部门又对这些小工厂睁一眼闭一眼的放养式监管。
    就造成了他们乱排乱放过度,将工业废水随便排入河流当中,就造成了多出土地都出现了重金属超标的问题。
    比如曾经一度闹得沸沸扬扬的镉大米,还有绿城地区儿童体检,发现大量儿童重金属超标的问题。
    还有江南某地建在工业废土上的读学校,导致学生们白血病高发等等问题。
    这些可都上过新闻,但最后也都不了了之了。
    上面不愿大肆宣传,也是为了避免恐慌……
    而日本人,承包土地搞农业,可是非常认真的。
    如果把各种超标的农产品,拿回到他们国内贩售,那可是

1562 无土栽培才是王道(5/6)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