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快穿之不是炮灰的炮灰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二十章 爱信不信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样子?
    这其中的原因很耐人寻味,为什么会这样?
    关于这一个问题,就是留下来的老特工也绝口不提,把自己的嘴巴闭得紧紧的。
    但是余颖打定主意要探查出来,不然有一天,自己死都不知道自己怎么死的?这算是什么事啊!
    其实余颖虽然不知道原因,但还是猜测了一下,最大的可能,是有人出卖了第一批特工,所以那些被坑的人,才会咬牙和政府作对。
    其实在余颖思想里,早就怀疑这所谓的政府中,有制造出这一场劫难的同伙,或者是说连现在的联合部队里,也不一定没有人搞鬼。
    其实到了这个时候,余颖也不知道说什么好,没有实证,说什么都是白搭,只是暗中示意比格,以后出任务的时候要小心,以免被坑。
    同时加强了和留在三藩市的刘家人联系,让他们就留在那里。
    幸而这边比较吃紧,不会把他们调过来。
    另外紧接着传来一个消息,让余颖他们都有些目瞪口呆,调他们过来之后出现一个大大的危机,而最大的危机竟然是来自核弹。
    当余颖听说之后,恨不得要破口大骂。
    T妈的,竟然是核弹,这下子是全体死光光的可能,要是自由女神有知的话,绝对也会跳脚大骂的。
    原来是大米国的一些海外基地的人,竟然都回国了。
    然后他们这些人一时没有安置好,直接反了,已经抢占下一艘航空母舰,要知道航母上可是有导弹的。
    这可真的是雪上加霜的消息啊!
    呵呵!这原本航母上的人,都是一群吃干饭的饭桶吗?
    当余颖知道这

第二十章 爱信不信(6/8)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