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帖子就是到了后来,也不知道是谁做的,但是很多人怀疑那些穴位的帖子,应该是带有华国血统的人写的。
毕竟大米国人能把这种技术贴看懂就不错,那要是描述出来,那就是很难的。
但是楼主就冒泡了一下,发帖之后就不见踪迹,后来也没有找到。
很多人怀疑这个发帖的人,死在那一次大浩劫里。
不过这一次之后,华国人发现大米国人倒是不再是一口咬定中医无科学依据,也不是完全不相信中医,这倒是有些收获。
但最令华国人恼火的是,有所谓的宇宙后裔,一口咬定那是他们宇宙后裔的人,发的帖子。
为此曾有人专门截图,上面的网名就是华国的另一个称呼,什么时候变成宇宙后裔的?
事实上这件事,余颖是一点也不知道,那时候的她早就不在这个时空。
要是知道的话,绝对要佩服,人民的眼睛果然是雪亮的,当初灵机一动取得网名,的确是暗藏这个秘密。
事实上余颖自己都没有把发帖子当成大事,很快就忘了那件事。
因为余颖这段时间,已经发现这和他们这些特工对着干的人,竟然包括曾经的特工,那一批比余颖早一批进来的特工,不是死了,就被当了叛军。
呵呵!怨不得受训了没有多久的他们,被派往这里,合着老牌特工栽在这里,这其中还有别的猫腻吗?
事实上,余颖感觉这些人的叛变一定是有原因的,毕竟他们可是地地道道的大米国人,不像是余颖,她是完成任务的,对大米国没有什么感情。
但那些老特工一般对大米国感情很深,难道都怎么会变成这个
第二十章 爱信不信(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