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奥多姆之涅槃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十三章 谁的进攻更犀利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的沙克离他还有一点距离,马上选择了中投出手。可惜他低估了沙克,沙克反应可以说是超快,上前一步起跳把球从空中抓了下来,“蠢货!就你还想在我面前投篮?”沙克很鄙夷的看了一下已经呆了的迪瓦茨。眼角的余光看到湖人已经有人快下,就是一个直传!
    拉马尔在看到沙克起跳瞬间就感觉这球有了,立马快下!
    沙克也是和拉马尔算是心有灵犀了,拉马尔还没有到对方三分线就接到了沙克的直传。一步两步起了,刚踏入三分线,拉马尔就起来了,三分线内三大步滑翔劈扣!拉马尔在空中尽情的舒展着自己的身体。
    “传的漂亮,沙克!”拉马尔很是夸张的对沙克喊道,还回身对着韦伯摊了摊手,露出了一副无辜的表情。(别以为我不说垃圾话就刺激不了你!)
    随后两支球队你一个远投我一个突破,干脆利落的开始玩起了对攻大战。全场球迷是开心了,看得赏心悦目的。可是菲儿一看却是急了,他站起身对着沙克说道:“沙克,你在那里干什么?别再想着偷懒了,要球,你来打!用你的力量砸碎他们的内线!不要担心体力。”
    菲儿可不是开玩笑,要知道现在的国王的内线除了韦伯和迪瓦茨还有谁?剩下的都是渣渣啊,只要把韦伯和迪瓦茨当中的随便哪个杀伤掉了,这场比赛湖人基本就能拿下了。
    菲儿的一阵大吼使得拉马尔等人清醒了过来。拉马尔看看已经额头出汗的穆雷和哈伯露出了一丝歉意的微笑,穆雷摆摆手表示没事,还指了指替补席上的布莱恩肖等人(要知道湖人在锋卫摇摆人这一块可是不缺替补啊)。
    这样湖人队开始打起内线强攻的战术,这个战术还是

第十三章 谁的进攻更犀利(4/5)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