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近逛了一下,到处都是雪,怎么看都好看的地方。看到了很出名的旭寿司就在运河的对面马路,很大的店,还有很多小吃店,要不是中午吃长脚蟹吃得太饱了可以买一点来尝尝看。
那么厚的雪,当然要躺下去来张游客照。哈哈,以此纪念云落第一次睡雪。入夜之后天气更冷了,云落和安初遇就出发返回车站,坐车回札幌。入夜后的小樽更加宁静,其实这里不太像云落想象中各种旅游团什么的那种嘈杂,这里很安静,很舒服。
光是走走看看踩踩雪都会觉得很有意思的地方。路面很干净以至于一眼看过去都是白茫茫的雪。走回小樽车站等车的时候看到旁边卖蛋糕的小店。来日本一定要逛餐厅啊卖吃的地方,因为他们的模型真的做的太漂亮,看着都想流口水!
下面的蛋糕你能分出来哪个是模型哪个是真的吗?。坐了分钟的车,云落和安初遇又回到札幌了。车站直接连着地下的一条美食街,不想吃其他的,云落和安初遇就去逛美食街逛逛超市。真的挺推荐大家去逛逛日本的超市的,吃得很多价钱也便宜选择也很多。
包装也很好。而且可以买了回房间慢慢吃,不失为一个旅游的好选择。琳琅满目的寿司拼盘,买一个都可以吃的好饱!到了札幌云落和安初遇还是到拉面共和国打个卡吧。拉面共和国在esta大楼的楼,据说这里是由间来自北海道各地的特色拉面店组成的。
听说他们每个月都会有评选,优胜劣汰,所以每家都会很积极地招揽客人。听他们的吆喝很有日本特色哈哈。另外,esta旁边有ra,要逛街买东西买电器的话可以直接去这里。在这里可以看到每一家都用尽全力在宣传自家
第一四三九节 月亮(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