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定能看懂,而且小樽是终点站,所以不需要担心坐过站。一下车就看到白茫茫的一片。小樽车轨上的雪比札幌的要多很多。
出站了之后才发现aive了。外面的雪那才叫一个大。成功变身coca-co贩卖机,要买喝的吗。关于小樽。出车站之后会看到观光咨询处。那里有中文版的地图和讯息可以免费拿来看,上面有画上所有小樽景点的路线还有方位。
基本上拿着地图就可以了,小樽不大的,走到运河也不远。大概-分钟路程吧。好了,接下来你能看到的就是,雪,大雪,大大雪,很大的雪,还有很高的雪。快有公交车高的雪。做成火车造型的雪堆。有参照物就能看出雪积得多厚了。
云落身高,有参照就知道当天的雪有多大了积得有多高了在走去小樽运河的路上看到一家卖海鲜的店,刚好又走得很冷。就进去蹭蹭暖气。里面的海鲜都很新鲜,而且有些可以马上吃,像刺身烤贝类什么的。价钱好像也还好。蹭完暖气。
云落和安初遇继续往前走,突然看到一条河和一些仓库,也没有招牌和箭头标明这里是哪里,云落和安初遇就这么不经意的走到小樽运河了。一路踩着雪走到小樽运河的桥上,才看到在每个来过小樽的人的相机里都会有的一个场景。
当天小樽的温度是零下度,相机都被冻成蓝色的了。到小樽的话其实不用太早。最好可以挑下午快天黑但是还没有天黑再呆一会儿就天黑的时候,这样就饿可以一次性看到小樽运河的白天的夜景。各有各的漂亮,特别是岸边的路灯亮起来之后真的很漂亮。
白天的小樽运河入夜的小樽运河因为要等天黑,云落和安初遇就在运河
第一四三九节 月亮(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