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联盟:我就是上单天花板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九十五章 下等马?牛马!(求首订)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小五的话说完,一边的jiekou搓了搓鼻子。

    “确实是这么个道理,我会好好考虑的。”听了小五的意见,明哲说道。

    最后,明哲还是鼓励了一番队员们。

    “我们明天没有比赛,调整一下,到了淘汰赛,大家尽力去打就行。”

    “前面可能我自己也太紧张了,这种情绪也传染到了你们。现在我觉得,我们本就只是春季第四呀,放开手脚操作,不要有什么心理压力。”

    明哲教练的调整能力确实不错,前面可能是太过在乎了,导致自己束手束脚。

    现在输了比赛,反而放开了心结。

    陆沉跟着说道:“教练,咱都是公认的下等马了,能有什么压力?下等马不就是用来输的吗!”

    这波自我调侃也引得众人笑了起来。

    小五晃了晃手机,说道:“陆沉,你好像还不知道,输了M17之后,咱们已经被贴吧降级成牛马了。”

    “来我看看,怎么个情况?”

    陆沉凑过去看了一眼。

    原来是抗压吧有个帖子,发帖时间大概是在OMG的基地被M17推平前几分钟,那个点OMG已经是翻盘无望了。

    帖子的标题是:

    【田忌赛马——洲际赛各队伍实时评级】

    帖子内容如下。

    楼主我先评咱LPL,目前LPL还只有两只队伍登场,我的评价是:

    EDG——下等马

    OMG——牛马!

    最骚的是,发帖人还艾特了【剑气已横秋】,也就是陆沉的贴吧ID。



第九十五章 下等马?牛马!(求首订)(4/5)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