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联盟:我就是上单天花板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九十五章 下等马?牛马!(求首订)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息室。

    EDG今天只有一场比赛,已经打完,现在回去训练了。

    OMG刚才对阵M17的比赛是今天的第四场小组赛,第五场依然是LPL与LMS之间的交手,由RNG对阵AHQ..

    趁着RNG的比赛还没开始,明哲先简单的复盘了下刚才OMG的比赛。

    “这盘主要责任还是在我,BP以及策略上都出了问题。”

    明哲上来就把责任往自己身上揽,也是为了给队员减压。

    大致把一些要注意的点说过之后,明哲问道:“你们有什么想说的也可以说,有问题提出来,大家一起解决。”

    陆沉和I相互看了看,都没说话。

    小五作为队伍的指挥,关注到的东西要多一些,他还真有话想说。

    “教练,我觉得我们的开局方式有点单一了。”

    明哲点头示意小五接着说。

    “特别是在蓝色方的时候,基本上都是蓝buff开的吧,然后三狼、红buff到三级。”

    “这盘对面的打野明显是研究过我们,直接两组野刷下河蟹到三级,然后在我们野区蹲到了蜘蛛。”

    “我觉得,刷野路线这个东西,不能太过公式化,不然很容易被对手逮到。”

    陆沉也有些这方面的想法,没有第一时间说,小五抢先说了。

    因为线上遥控打野,确实不是什么好行为。

    厂长圣经里那句“下路一直要我去,我怎么去啊!”,也不全是甩锅言论。

    每个打野都有自己的思路,打野还是要更多的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



第九十五章 下等马?牛马!(求首订)(3/5)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