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从塌房偶像到文娱巨星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上架感言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确定了,这明天中午十二点上架。
    被通知到这个时候上架呢,说意外嘛也不意外。
    毕竟写也写了这么久了,字数也差不多了,上架很正常。
    本来还想再冲一波的,万万没想到,国庆大家都出去浪了,数据比平时还要差,阿鸽傻眼。
    没法子,那就上架吧。
    新书期间,首先还是感谢美丽温柔大方贤淑可爱迷人的虎牙牙。
    虽然私底下没有聊很多,在群里和我聊得最多的也是安利游戏,什么《哈利波特之食我一记啃大瓜!》巴拉巴拉的(?????)。
    但给我的推荐真的一个也没落,这本最后没冲上去,纯粹是我自己太拉了。
    所以,我爱虎牙!
    顺带偷偷一说,游戏我删了,影响我码字(啥破烂游戏,一个金卡都抽不到,玷污我欧皇名号。)
    同时也要感谢我的书友们,一天一更还要求追读这么厚颜无耻你们也受得了,换我,我早就加群开骂了!
    嗯,群号:895875512。
    还要感谢见证了我扑街之路还不离不弃的财哥以及其他没有怎么冒泡的老书友。
    掐指一算,算上以前欠的,加上这本上架前的一个舵主,我还欠了财哥6章。
    如果还有之前跟过来,而我又欠过更的朋友,也可以出来认领一下,我认的哈哈哈。
    写到这里,阿鸽咽了咽唾沫。
    果然出来行,迟早要还。
    然后嘛,既然上架了,也就是求各位大佬订阅的时候咯。
    讲真,就几乎没有一个作者是能够不被成绩影响状态的。
    有的话,那也是极少数,属于幸存者偏差。

上架感言(1/3)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