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从塌房偶像到文娱巨星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上架感言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大多数在新书期坚持更新的,一到上架就断更太监巴拉巴拉的,为啥?
    就是因为成绩不如意。
    新书期还能抱有期待,等到上架后,那刺眼的订阅数字就在明晃晃地嘲讽着你,“嘿!看什么看!骂的就是你!菜狗!”
    然后心态就崩了。
    阿鸽没写书前我也骂,什么苟东西嘛,有头没尾,令人不齿。
    等到自己也开始写书时,就有点想穿回自己骂人的那时候,举起巴掌,兜头就抡自己脑袋上去,“你懂啥!你懂啥!你行你上阿!你上了就知道啥滋味了!”
    是啊,阿鸽确实知道啥滋味了。
    写书确实是一件需要耐心和毅力的事情。
    当然,无论是全职还是兼职,说白了就是一份工作,工作嘛,没什么好叫苦的。
    但如若一直没有成绩的正反馈,真的不容易坚持下去的。
    就像出来上班,碰见一个老板跟你谈理想,谈追求,讲公司未来规划,阐述他对市场的野心,就特么不跟你谈薪酬待遇。
    换谁谁不崩是吧。
    虽然这个比喻有点糙,但心理活动大体也和这相差不大的。
    所以说,恳求订阅。
    真的要养书,也信得过阿鸽这本书质量的,也可以开自动订阅的嘛。
    订阅就拜托各位了,轻一点。
    Or2
    再说一说上架后的更新。
    首先上架当天三更。
    然后现在收藏1.5W左右。
    首订能有1000的,加一更,1200的,再加一更。
    能到1500,达到收订比10:1比例的,再加一更。
    再往上的话,我自

上架感言(2/3)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