悔,那后悔的情绪甚至在我把千寒说出口的时候,便蔓延了我的整个心脏。
害怕、恐慌...就连我自己也不知道我为何要害怕、为何会恐慌。
但当我在天临山看见千寒的时候,这种情绪却离我而去,那一刻,我心里只有委屈和难过。
委屈什么,我不知道,难过什么,我亦不知道。
我只是很想问,想问在那个即使被围困时依旧脚踏山河,有着藐视四海八荒气势的千寒一句话。
我只是很想问,那个用一种无情淡然又冷漠眼神望着我的千寒一句话。
一句我想问很久的话,
千寒,你到底有没有心。
我宁愿你对我愤怒,对我憎恨,
也不要这般无动于衷。
那一刻,我的眼泪流不止,就像千寒说的,我就像个没长大的爱哭鬼。
我心里有些嘲讽,对自己的轻视,明明是自己背叛了她不是吗,明明是自己做错了,为什么要委屈?为什么要哭。我凭什么。
【ps:杜若自白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