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回到了阿千上一辈子死在我面前时的那个场景,那般痛苦。
那一刻我心里又涌现了那种空洞的感觉,那种感觉告诉我,世上对于我而言最重要的东西将要永远的消失。
我想笑,笑我哪怕修为通天又如何,到头依然不能保护我的爱人,到头来还要让我的爱人再次为我牺牲。
我想哭,却哭不出来,悲伤到极致,眼泪已经失去了意义。
阿千终究是离我而去,永远的离开了我。她再一次的为了我结束了自己的生命,而这一次,便是永远的死亡。
在往后孤独的日子里,我不止一次在后悔,也不止一次在想,如果当时我再自私一点,再无情一点,不前往那战场,阿千是不是就不会拿自己的灵魂与恶魔交易来换取我的寿命了?
【ps:每次写自白都会把我自己给憋坏,树黎的自白结束了。至于阿千以及花妖公主的公主的自白就不放在正文了,放在番外或群里,或视情况而定…?(捂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