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太阳系保卫战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3章 为什么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他脸上的愧疚很快隐去,换上刻薄的面具。

    十几分钟后,舰桥的运作趋于正常。

    。。。。。。

    “这到底是为什么?”

    丰盛的早餐分毫未动,秀才自言自语。

    “你烦不烦啊!从刚才一直念叨这个。”

    一边对秀才嗤之以鼻,熊若无其事的伸出手去,扣在秀才的餐盘上。

    “啪!”的清脆响声,熊讪讪的缩回爪子,一脸幽怨的看着大姐头。

    “吃自己的去。”

    艾维娜一脸煞气,熊明智的没有多嘴。

    “他们到底为了什么?”

    “帝国佬都是禽兽!”

    带着哭腔,娜塔莉的俏脸上满是泪痕。

    “你能不能消停点!刚刚把这个小妮子劝说好了,又被你弄哭了!”

    对艾维娜的斥责不闻不问,秀才继续茫然。

    “帝国人就是要让地球暂时失效。”

    “什么意思?”,众人异口同声。

    熊掌不死心的再次伸向秀才方向,“啪!”

    “我假设一切都以战争的需要为前提。地球对于太阳系的防御来说,是什么?”

    大手偷偷摸向廖凡的餐盘。

    “啪!!”,比艾维娜下手重的多,廖凡坚决捍卫自己的早餐。

    “是政治、经济、文化中心。”

    “当然不是。对战争来说,这几个称谓只有象征意义。”

    廖凡把餐盘挪向远离人熊的方向,紧吃两口。

    “我不明白。”

    “地球有完善的地下空间

第13章 为什么(2/7)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