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人,如天皇陛下才能看到帝国崛起的真正好处。
小林君,你难道以为依靠中国人如今强大的工业实力,帝国还能生产出比他们更多的飞机?造出比他们更强的航空母舰?正在艰难恢复的帝国财政能够拿出比他们更丰富的军费?人口远比他们少的帝国,能够征集起比他们更多的军队?被他们从大陆撵回来的帝国,如今还有几十万军人在中国服战争苦役的帝国,能够在作战意志上大败他们?
你们这些愚蠢的军人,什么都不懂。帝国需要做的只有一件事情,我们可以当做中日战争不存在,也希望中国人能够当做它不存在,从而抓住任何一个机会,让帝国获得更多的领土,获得更多的资源,让帝国像意大利人那样,坐上日耳曼的战车,一起去苏俄人的身上割肉喝血。
大家都知道,德国人表示,只要我们日本没有问题,中国人也将实现他们的所有承诺,这难道还不够吗?
如果你们不够勇敢,我宁愿自己服役,拿上武器,像日俄战争的英烈一样,去和苏俄人争斗,像当年从他们手上抢回东北一样,抢回整个苏联远东。
那里有什么?按照德国人交给我们的资料(中国秘密转交给德国),那里充满着能够让全世界都疯狂的资源,而我们的学者借机访问远东时,也初步证实好几个地方确实如同德国人说的一样,充满着资源。
天皇陛下,让帝国一往无前吧,只要我们不再激怒中国人,拿出足够多的代价去补偿他们,他们不会再将我们视为主要对手的,他们不会主动进攻未来已经强大的日本,只要我们真正地反思中日战争,补偿他们。他们需要廉价到近乎免费的工人,那我们就可以给
第二百二十七章 吃亏的事要留给日本人(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