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游击队还是民兵,都在这方面有过训练,很熟悉。可对于天王山的人来说,却从来没有认认真真地站军姿,因而闹了不少笑话……
彭虎对此有些不解,周跃民给的答复让他释然:站军姿最重要的目的有两个,一是加强大家服从命令,二是加强大家的军容。
第一天的训练很轻松,让大家都很满意,因为李振兴都笑着说这些人的底子都很不错,比一般的部队新兵要强一些,只要长期以往的训练,再加上一两仗下来,他有把握把这支队伍蜕变成一支过硬的精锐部队。
而第二天开始,训练量就一点一点地有序增加,战士们的负荷量也一点一点地增加……
李立龙等人只是看了三天,就对训练大为放心。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在于李振兴是正规军出身,本身就经历过正规的训练,因而,他的训练方法,对于李立龙他们来说,都是比较先进的……说实话,当时的国军训练的计划其实并不比任何国家差,要知道,当时可是按照德国的训练方式来的。只不过因为贪腐和精气神等原因,导致了训练量严重的不足。尤其是有不少军队贪腐过于严重,导致下面的士兵长期见不到肉,这样一来
,,,
,营养跟不上,士兵们只想着混日子,哪有心思去训练,这才导致了给大家留下一种中国士兵的体质不如别人……从某方面说,当时因为中国刚刚结束军阀大混战,内战不断,中国陆军老兵太多,整体性战斗经验绝对是全球之冠。
但实际情况却是刚好相反,中国军队的体质或许不敢说最厉害,但是中国士兵骨子里那种吃苦耐劳的精气神可以说绝对比不任何军队差。最简单的例子就是远征军第200师。
第772章 都来组织(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