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怎么回事啊?为什么防着好好的马不吃,去吃什么相啊?乐凡走漏了吧?”
“对啊,现在人家西残之士不是先手落相飞车啊,得子勿叫失先啊,这步棋不和棋理啊?西残就马走相眼,就可以逃掉了并且还是非常具有攻击力的一匹呢!”
“你想啥呢,西残之士只能是之右士吧,那乐凡车退1,西残敢马走相眼吗?那乐凡的2路炮进底将军怎么办?
只能落相对吧,那人家乐凡都不用吃你的马了,进车吃相以后,退车就是绝杀,只能出将把,那退车抽马将军,你只能上将吧,先平炮把你的车打掉,还捉着你的马呢?你怎么办?
车炮双卒士象全对你马双兵双士,你觉得除了被完虐之外还会有什么别的结果吗?
不敢马走相眼了?得先跑车了吧?那进炮将军,还是得落相吧,车吃完相以后,退车是绝杀,
为了解杀,还是得先出将吧?那退车将军还不是把西残的这个马给吃死了啊?还白得两个相呢?”
由于看不惯这种引经据典的批评人的人,终于是有人站出来反驳了,切,说人家乐凡走的棋不符合棋理?
人家乐凡可是赶走了岛国象棋队的大功臣啊,要不是对手是成名已久的四大天王之一的绝顶高手的话,肯定都会一边倒的支持乐凡。
人家的水平比你高了又何止一点半点啊?人家的棋再怎么不符合棋理,也得比你说的棋符合棋理吧?你只不过是看不懂人家的棋而已。
本来打算安心的欣赏乐凡表演的黄老帮主,这下又有些神情凝重了,倒不是担心乐凡的棋会被西残翻盘,只是身为象棋高手的下意识的行为。
身为象棋高手
第二百零八章强悍的计算力(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