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怪招象棋无敌手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一百三十八章忘带纸了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我的马口,6路是我我的车路,只剩下5路能躲了。
    但是我接着再平另一个炮到中路的话,他的车是真真的没地方去了,我也没细算步子,反正是没有13步的样子,比弃马十三招还快,这个直接就这么交了。
    接着上来的一个比前一个强点,但是被我中炮盘头马走上了以后还不知,用巡河炮啊,肋车啊什么阻止我的马过河,我马过河以后才知道去阻止已经晚了三秋了,马踏中相,相不飞吧,炮将马将双将杀,因为将门被自己的车堵死了。
    相飞马吧,重炮打死老将,将门被堵着还是出不去了,哎,这水平跟我原来被人虐待时候是一样一样的。
    嗯,这一个强点了,有那么点攻击的样子了。
    红方先是用炮击中兵,被我负责看守的马踩掉以后,又平车吃掉了我的马,这样的话他的车就算是基本打通了我的卒林线了。
    本来先前兑掉的车是我先出的,但是故意当后手走,硬给他兑掉了,所以在相对公平的象棋里,剩下的这个车是他先出的,倒不是让他,这个只要不是水平太低的都能抢到一个先出车的机会,不论先后,每个人都有一个先出车的机会。
    现在他的这个还拉着我的车炮呢,并且我的这边的正马换掉了他打掉中兵的中炮以后,车已经是没有了根,并且还丢失了一个中兵,但是马换炮以后,他的车也暂时失去了对我车炮的限制。
    按说这个时候一般都会趁机平炮亮车的,但是我右边的盘河马就会被逼得没处去了,他的车再后面一捉,只能是被车追着往前跑了,单枪匹马在一边的话,那就算是冲过去作用也不会很大,而且还很有可能被捉死的风险。
   

第一百三十八章忘带纸了(3/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