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这样,总以成败轮英雄,成王败寇的思想已经毒害了国民几千年,其实这只是一场和棋而已,当然,和棋就算胜利,所以我也就偷懒般的走成和棋就完事大吉了。
但是,实际上后手和棋,并不能说明什么问题,只是一种游戏的规则而已,至少不能说明你后手逼和了对手,你的水平就比对手高。
理论上来说,后手就是比先手水平稍差一点,也是可以逼和对手的,这样推下来的话,杨志成水平稍低于西残也可以逼和西残,而我水平就是再稍低一点也是有可能逼和杨志成的,所以理论上来说,我是有可能比西残的水平稍低一点加一点的。
就好比,经过几轮的循环赛,你拿了冠军,上一届的冠军成了第二名,但是你们的对局,你输给了对手,这只能说明你拿了冠军而已,不代表你的水平就一定比对手要高。
但是这事在任何人看来,却是完全没有必要怀疑的,冠军肯定是比亚军的水平要高的啊。
乐级以后要防止生悲,这个要是岛国象棋队再出来个大boss的话,估计还是得前功尽弃,所以下来以后,我就交给了弥勒佛一个任务,那就是竭尽全力的去刺探岛国队那边还有没有大boss。
现在的弥勒佛可跟以前不一样了,基本上我说啥就是啥了,赶紧的去派人去打探了,估计下午就能有消息了。
其实也不是弥勒佛不一样了,是我在弥勒佛的眼里不一样了,他还是那个很势力的那个浙江省象棋协会的会长,而我现在的身份就成了他的大救星,所以态度自然而然的就变了。
不过我估计应该是没有什么大boss了,我们国家的特级大师去了岛国还不能算是终极b
第一百二十一章一战成名(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