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怪招象棋无敌手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一百零六章循环赛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人压扁了才弹回去,有机会直接就攻击多好,所以用反击能力多主动啊。
    这个家伙利用先手的优势,一开始就开始跟我兑子了,先提巡河车,连相眼兵也不放过,先兑掉再说,连续兑了两个相眼兵。
    象棋在我的理念里是一种比较公平的游戏,比如不论先后手都会先开出来一个车,兑完相眼兵就开始跟我兑车,对的还是他先开出来,并且已经抢到巡河肋道最佳位置的车,而我的车还是上完顺士相才开出来的贴身车。
    就是说兑完车以后,我还有一个明车,而他的那个车还没有开出来。这任谁看都是属于失先的棋啊,我当然也不例外了,很干脆的兑了一个车。
    但是他的那个车绕出来以后,还是追着我的车兑车,这叫什么打法啊?要是俩车都兑完的话,就是马炮残棋了,难道对手的马炮残棋比较强?
    但是北王不是残棋里的王者吗?我最起码也得是残棋界的小王吧?那还有什么好怕的,兑吧。
    两个车兑完以后,他的攻击根本就是软弱无力了,兑完第一个车的时候,他已经亏先了,兑第二个车的时候,我是先手兑车,兑完车是我走棋,少说他又得亏一手。
    马炮残棋的时候,很明显那个孩子还是想兑子,但是这个时候就不是你想兑子就兑子的时候了,现在是我在进攻,你在防守。
    我也不紧逼着你,马炮残棋最重要的是什么?当然是兵了,没车以后,兵就相当于缩小了的车,我先搞你的兵。
    我先马进到二路兵行线虚晃一招,他马退到6了兵行线防我卧槽马,我开始退炮趁机以自己的马为炮架,炮打马打对手的中兵,得了一个中兵,这个时候对手沉不住

第一百零六章循环赛(3/6)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