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手了,特级大师的名气太大,别的地方的特级大师他们一准早就做好了资料,就等着再擂台上认人了。
蒋特大听到这事以后也是马不停蹄的赶回浙江救场,一开始确实是高手一出手,就知有没有,切菜砍瓜一样的撂倒了好几个,本来所以人都将以为蒋特大必将以一人之力扫平鬼子的结局了。
但是没想到接下来一场擂台赛中被人逼和了,更加不幸的是蒋特大是先手,和棋的时候算后手胜利。
本来一般是上一场胜利的一方执后手的,但是不知道鬼子是不是看了我的书还是怎么地,我前面刚讲了先手跟一个人下棋一盘也取胜不了的话,让他下先手,说不定就能胜几盘,最起码不会是一盘不胜的局面了。
再加上和棋算后手负的有利条件,大家都懂的,比赛的选手是必备和棋谱的。
他们现在就定的是不论胜负,轮流先手。
本来这次的象棋擂台赛,是采取的淘汰制,就是输了的就没有机会了,赢了个可以接着在擂台上继续下棋,一直到砍光对面的所有棋手,但是为了尽量的缩短比赛的时间,每天至少必须有两场的比赛。
这样的话基本就是浙江棋手对抗整个日本的棋手了,本来就是一个不公平的比赛,简直就是蚁多咬死象啊,在蒋特大失利以后呢,局面更加的不利,首先浙江的高手有限,再者对手的水平虽然比较平均,但是人家的人数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