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保护,让自己落后手吃子的失先局面了,肯定是先手兑子,然后继续自己的进攻了。
红方非常凶悍的底炮打士了,黑方要是先打马,再打车的话,那就是慢一步了。红方会先炮打车,还是将军,等黑方应将以后,就可以从容的把车逃开了,就是相当于那一匹没有开通马头的蹩脚弱马,换了一个对手一步未走的车,怎么算也是非常的合算了。
黑方就只好先落士吃炮了,这样红车在吃炮的话,就是相当于对炮以后多吃了一个士,让对手只剩下一个单士,然后双车协士就威胁很大了。
黑方下一步出车,红方直接就出帅了,准备前车后帅,捅士将军,加上8路的顺车就是双车错杀法了。
黑方只能解杀,上来了一个中士,这个时候红方顺车进到9线,准备双车夺士了,这个时候黑方本来已经进到巡河线的外马,不得已的情况下只好回来防守了。
但是红方再把4路车进到9线,准备双车协士。
眼看马上就要锁定胜局,我不由的冲刘巧手得意的道:“怎么样,我就说嘛,下棋的时候,除非你比对手的水平高出很多,要么你想控盘简直就是自找死路。”
刘巧手的脸上虽然略显紧张,但是语气还是那么的肯定:“放心吧,天来遇到这种情况不是一次两次了,大风大浪的走过来,也算是老手了,应该还不至于就这么的输棋了。”
嗯?看来控盘的路上也是多灾多难啊,这种情况下,十盘有两三盘能翻盘就算是比较幸运了,他是一直这么走过来的啊,看来也是没少被人砍啊,哈哈,活该,让你装B。
黑方长考以后,选择了士5进6,把士挡在了红方四路车的
第九十九章控盘的高手(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