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女鬼也打算跟着我,她白天的时候就跑进那个八卦镜里避太阳,到时候扣下八卦镜来带着就行。
本来我也是前提未卜,不愿意带着她的,但是当我听到他的一句话只好,同情心大发还是决定带着她走了。
那句话就是——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
这得是怎么样的一种苦中作乐的精神啊?活了上百岁,就窝在一小屋里,看月亮了,竟然没疯掉,并且还能有这么大梦想。我的理想就没那么的远大,一直想转遍山东省的目标还没有实现呢!但是没想到这次一下就出了省,还得在南方到处显摆,给人当明靶子。
当然除了,她乐观的心态和远大的愿望以外,我也有自己的小算盘,虽然说多带了个人,但是人家不吃不喝的还不占地方,关键时刻就是让她配合变个魔术啥的也不至于饿死不是?
要是再想干点什么事情,让她去打听个消息什么的,那绝对是人不知鬼不觉啊。
并且当靶子也不是那么好当的,你得有随时被打中的觉悟,正好这里有个前辈,平时可以多打听点经验啥的,就当提前预习了,但是不知道到时候会不会真的没有记忆,那可就是白费劲了。
我和小春子就先从上海开始,关键是想先去别处,怕路费花销什么的不够。我们也不贪大弃小,小到路边的的棋摊子,有的下一盘才五毛的,大到公园里一盘一百的正经摆摊下彩棋的,统统都甘之若饴,都不放过。
我不由的的想起了某位反面人物的一句话——宁可错杀一万,不能放过一个。他早已经被时代所抛弃了,不知我和小春子能蹦跶到什么时候。
上海市的象棋江湖里顿时就兴起了一阵的腥
第九十一章当靶子(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