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敢吃咋地?
他刚走完,我一秒钟都没有犹豫,啪,进卒吃掉了他的兵。
啪啪,他打掉了我的马,我平炮打了过来。
啪啪,我炮走后,俩车见面了,他先吃我的车,我退马也吃了个车。
接着他还是很带劲的打了空头,那得意样就跟他已经胜了一样。
但是我刚才打过去的炮打相将军,抽掉了他的车,这次是以吃子为主。
本来这个他吃车的时候,应该先打相最好,将完军,退马吃车以后,还打着车,但是那样他肯定会先逃车,就得不到他的车了。按说不走漏棋的话也就是打个相的好处,但是我看他这么走肯定是不熟了,就给他下了个套偷了他一个车。
有车杀无车的棋,相信很多人都会下了。至于那个空头炮,我御驾亲征就行了,上将以后出来,之起士相以后再进去,一切就OK了。
最后我中炮镇中,他没车的话,中炮根本就立不住,只能退回中路的相眼位置,然后被我中炮压上了。
车守肋道,他为了防止我出将铁门闩,还在将门的位置放了个底炮。做不了铁门闩,我可以走别的招啊,我马蹦蹦哒哒的就上去了,进到了,8路7线,卧槽挂角两相宜啊。
这个时候他赌气似得把底炮抬到了士角,实在没其他的办法啊,走了炮卧槽挂角也出不了将,还是得憋死。这样送吃我不吃他的炮的话,他还可以出将。
送到嘴里的能不吃吗?嘿嘿,我进车吃了他的炮,他竟然自杀式的进士吃了我的车,让我有机会在下棋的时候第一次吃掉了对手的老将,那感觉——高出不胜寒啊,没有老将就没了攻击目标了。
第八十七章两个人中的第二(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