惭愧,总想对他们好一点,但是我现在到底在做什么?
似乎对爸妈更苛刻一点才好,这样的我,到底变成了什么?任由她去埋怨他们?这就是自私的我吗?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或许我一直以来都是这样,从来不把爸妈的生活放在心上,我不是个东西。
我惭愧,我忏悔,我为什么总是不忍心伤害她而选择退让,一再的退让,我做的真的已经到极点了,做了这么多,这么关心她和体贴她,换来的就是她的不理解?然后就是没有理由的打击我,挤兑我?甚至是逆天了?
我这些都可以容忍,可以容忍一些或者说是任何的委屈,在她的面前,我就是这样。
那么,在爸妈的面前,我又是怎么样呢?我对他们不闻不问,就算是他们很委屈的被她责怪的时候,我都没有站出来说什么。父母和她哪个更重要?现在已经表现的这么明显了吗?
我真是太了不起了,我自己都鄙视,看不起这样的自己。
但是,为什么我就是无法狠下心来?为什么?为什么?
难道这就是所谓的爱?这就是所谓的懦弱,无能?
可是,如果我不在乎她,又为什么会如此的容忍?
只是,她真的有我那么在乎的地方吗?这个答案,放在以前,那肯定的,毋庸置疑。
但是放在现在,那么就是什么样的答案?这个答案就是没有。
以前的淳朴或者说是贤惠温柔体贴,现在剩下了什么?
我发现了,女人,是不能惯的,越是惯,以后就越不是女人。
那些算什么?多少天一次**都不
第349章 晶环十层【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