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统计。
日本人疯了。这是所有人达成的一个共识。
没有办法不疯,之前他们跟美国人达成的协议就是隐藏这些病毒研究的设施,因为其研究实在是太过于恶毒,比起那啥沙林毒气都更加恶毒,危害性也更大,所以在某种层面上来说,这时候的美国人更加担心日本人,因为他们知道这些日本人有什么样的武器。
但是从另外一方面。现在日本人的所有的军工都是他们在监控,日本人有什么底牌,他们还是知道的。
而对于中国来讲美日联合舰队是一个威胁,那么日本人的舰队就只是一个渣渣了。
至少现在这种只剩下日本人的空军和海军已经不是什么威胁了。
在发现日本人疯狂了之后,中国也是加派了军队过去查看。韩国和美国也是如此,这个时候颇有一种联合抓鱼的感觉,但是这个时候谁也不可能想到,这个时候日本人竟然没招了。
是的。事实上日本人现在是什么招都没有了。
坦克?隔着大洋,他们的陆军有什么效果。
飞机?现在美国人留下的空军全都溃散。剩下的那些国土防御都不够,难道真是全都拿出去玩神风?
海军?别搞笑了,美国第七和第五舰队全都离开了,现在他们只是要去其他的基地进行补给而已,要是真的让他们补给完成了,估计接下来就是调转船头回来打了。
事实上第七舰队和第五舰队现在并不是没有一战之力。但是这个时候他们不愿意打,他们宁愿看着中日交火,也不愿意在这个时候掺和进去。
要是真的刚正面,损失谁来负责?现在美国的情况
第818章 疯狂(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