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当宅男遇上修真界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北京随想(非VIP)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编导老师,然后就上杆子去认识了,起初聊了很多,把自己为什么要考研,为什么喜欢都告诉了她,然后她也大致讲了自己的事情,还说有机会还要继续考研。
    那时候薛姐还在长沙,工作稳定,生活压力不大,说真的那时候还挺羡慕的,觉得那样很不错。
    然后慢慢聊的就少了,因为各种琐事,很久不聊天,不过经常看得到她的朋友圈消息,知道她突然来了北京,开始了北漂,而且每天被地铁折磨的颇为死去活来。
    一想起来这些,就一发不可收拾的想要见见这个放弃本来优渥的生活条件,来北京这个吃人城市打拼的姑娘究竟是怎么想的。
    于是就试着发消息,告诉薛姐我来北京了。
    说真的,当时我还真怕她回一个:你是谁?
    那样就太尴尬了!不过那样也挺正常,毕竟太久不联系。
    不过许是这个姐姐是个记性好的人,或者是我这人魅力太大,能够给她留下深刻印象,薛姐只是回了个惊讶的表情,然后又聊了聊我为什么来北京,然后薛姐提议说那就见一见。
    然后就真的见了见,在周三周四报名结束,见过北影的美女帅哥之后,在周六那天和树森一起去朝阳区的大悦城见了她。
    朝阳区就是那个神奇的朝阳区。
    然后我们三个一起喝了咖啡,聊了很久的天,许是我也爱说,她也爱说,并没有任何尴尬,就像是认识了很久一样,她把来北京的原因与感悟都告诉了我们两个,希望我们两个能够汲取教训,少走些弯路。
    也是至此才知道,薛姐虽然毕业没几年,但是各种与专业搭边不搭边的工作都是做过,现在在北京也是第二

北京随想(非VIP)(5/8)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