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天还真的要承认。谁让咱太帅气了呢?这也是应当的!
“第三,选定的男子,不讨厌我,不厌恶我!倒是不要求爱我……”妖娆还是看着何天,说道:“这一点,我能感觉的到。虽然我知道,你也许不爱我!但你并不讨厌我,厌恶我,这已经让我很满足了!”
“妖娆……我,其实美女谁不喜欢?”何天被妖娆的话震撼了一下!一个女人,如此表白……是个男人都会被触动内心的吧!
而何天何止是不讨厌,不厌恶妖娆?这完全是可以上升到喜欢,上升到爱这个层次的!
美女嘛!
心结放开的何天,当然不可能把妖娆推开……这不符合何天的行事风格!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