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储物或休息用的房间,分布也很有规律,十多米一间的样子。
为了防止遗漏,我开始逐间检查。
连接看了好几间,都没什么发现,大都是空无一物,直到我看到第十一个房间。
这间房明显比先前的几间要大,里面有一张已经损坏了的铁架床,三张木桌,其中两张已经坏了,倒在地上。只有一张是好的,不过一条腿也斜了。
在这张完好的桌子前方的地上倒着一盏支离破碎的台灯和一架已经解体的显微镜,桌子后面有一张木椅,也已经被五马分尸了。好似这里以前发生过什么事,谁会这么无聊拿这些东西撒气?
这里给人的感觉就像是一个办公和生活起居之所。
在我的印象中,若这里真的是地下要塞的话,对日本人而言,这种地方通常只有两种人在使用,一种是战场指挥官,另一种就是研究人员。
从房间内遗留的物品来看,这很像是科技研究人员使用的场所。
房间里的灰尘很厚,这房间已经很久没人来过了!
从地面的脚印来看,之前从这里过去的那四个人好像并未打算进入这些房间搜索。
这让我有些纳闷:这些人到这里到底是为了什么?没有人会无聊到跑到这鬼地方来玩耍的,他们来这里肯定有着什么特定的目的。
即便是玩耍或者说探险,对于这么一个惊人的地下建筑,至少也会先了解一下周围的情况。
通常,我们进入一个陌生的环境最先想到的是去了解,但很明显,之前的四个人根本就没打算检查这里的环境。
如果这样的话,无外乎两种可能:
170.第170章 鸟居龙藏(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