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着我,冷冷地道:“你特么有点脑子成吗?绝对不是因为这个!劳资早就告诉过你了,除非建造这里的人就没打算进来,否则就绝对可以出去!”
转念一想,也是,如果不这样的话,确实就有点说不过去了。但这些人为何还是被困死了在这里?进来的时候,洪开元一拉那个铁环,洞口马上就封闭了,那东西应该是没坏的。
撇开我刚才所想,其实还有一个可能。
那就是:他们不敢走出去,不敢打开那个洞口!!
想到这里,我立刻就打了个哆嗦:难道是因为那蛇?如果真的是那蛇将这些人关死在这里的话,那我之前的推测就纯属扯淡了。这么说来,那蛇还真特麽不是我所设想的那样,是出于别的什么原因,难道它真的成精了!?
没来由地我就打了个冷战,顷刻间就觉得自己被扔进了一个冰窖,一股寒意自四面八方如潮水般向我袭来,只觉得浑身发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