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变革1854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111章 无题求票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支一万多人的主力部队,用来和一直尾随在后面却又不应战的英军对峙,英国人虽然兵多一些,却迫于一万多清军的压力不敢分兵-这年代早就不是兵多就能打赢的时代了。

    面对清军装备的铁罐头,英国人除了****和炮弹之外,其他的攻击基本无效化。若只是一个落单的清军铁罐头,大家一拥而上给扒了盔甲也就是了,问题是在战场上哪有一个人的,想要拔掉铁罐头往往会付出几倍的代价。

    虽然****交换比例更好看一些,但是英国人上战场是为了活命发财,那等****战术也就是家园在后面的时候才有少量精锐敢于拼命,平时英国人还是蛮惜命的。

    麟魁指挥下的清军在威尔士地区大大补给了一番之后,看那英军也不敢来打,也就放了心,带着诸多战利品大摇大摆的北上进入苏格兰地区和威尔士的交界地带。

    如果威尔士人在英格兰的统治下还算温顺的话,那苏格兰就是从来各种不服英格兰统治的大本营——原本英格兰人也没打算同化苏格兰人,而是准备殖民掠夺苏格兰人,在成为日不落帝国以前,英格兰人也的确是这么做的,将苏格兰贵族一扫而空后派遣英格兰贵族来管理或者说压迫殖民掠夺这里。

    几百年间苏格兰人或造反或抗税或不合作等各种反抗也没断过,就是到了英国已经不需要从苏格兰吸血的时代,两地人也是各种斗嘴互相不顺眼没断过——几百年的恩怨哪是一两句说得清的。

    一般英格兰人看苏格兰人会觉得对方是土老帽儿,而苏格兰人看英格兰人会觉得对方是骗子二货——这能不吵起来才叫见鬼了。

    听说有中国的一支军队打到了

111章 无题求票(3/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