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谢真人相救。这位仙子说的不错,门规并未作此规定,是我技不如人,我认输!”那剑修边说边站了起来,看向林卿言:“仙子,这一局,我认了。但愿仙子一直洪福齐天、福运不断!”(。)
ps:今天说声抱歉了!回来的很晚,这一章传的也很晚。不说别的,就一句话,明天有加更^-^另:o(n_n)o~感谢小猫御仙
、凌可人
、rk_owl
、遥瑶的幸福、花月殇、帕丝薇
、无语轻烟、周小齡几位mm的打赏和hayayao、zggdzjlhlzxy、jna1226、526602、周小齡几位妹纸的粉票,握拳(⊙_⊙)偶明天会努力加更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