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甲午崛起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1315 华皇亲自去比利时的学生总会】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现在萌总裁的华国,对于留学的限制放的很宽,也鼓励那些有钱地主家的孩子自费出去留学,留学本来就是自己申请就可以,为什么非要去收中介费帮别人写材料?以致于好多人认为国外学校入学都是授权给这些中介,这帮人好像很权威很有背景的样子。
    国内的人对需要申请的事务都有一种中介情怀,就连1879年的这个年代也不例外,根本原因可能是认为没有关系不好办事,自己也懒的去弄,中介多专业啊,反正我也不懂。教育的事情是自己的,为什么要交给别人去写材料,这绝对是跟学校初衷违背的。而且你的利益跟中介根本不一致,很多时候他们为了钱就把你糊弄了,耽误起来往往可不是四年,很可能就是一辈子。
    华皇洗漱之后就是吃早餐,一边吃东西,一边听卡特丽娜卡芙公主说。
    人们为什么会做留学中介?就是:赚钱容易、轻松。
    留学中介其实不轻松,非常辛苦,但是赚钱更快,更暴力,且需要的知识门槛低得多。做这个行业的,基本目标就是赚快钱。这个领域极其缺人,这个领域招人不择手段,门槛低得令人发指。
    卡特丽娜卡芙公主说出这些话,让华皇的感觉是难受的。
    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钱却是往高处流的,在华国统一之后,华皇不惜一切代价的,大力的让外国文明以最快的速度向国内引进,也让越来越多的人看到了华国同发达列强国家的差距,自然会心生向往,还有很多不满于华国现状的老派地主阶级,更是怕政策会再有什么变化,干脆把小孩先送到稳定的列强国家,如果好的话,一家人就都过去。
    这个行业没有任何行

【1315 华皇亲自去比利时的学生总会】(2/5)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