级过的爽,谁就能当权。
其实和扩张不扩张没有什么关系,如果扩张之后,资产阶级的产品有地方消耗了,能弄到钱了,就会说首相的好话。
如果扩张之后,不但没有弄到钱,还要提高所得税,就要让首相下台。
如果政府不主张扩张,但是国民经济仍然在发展,资产阶级的日子也过的不错,大家就会认为此时确实不宜发动战争。
如果政府不主张扩张,但是国民经济在倒退,资产阶级手里的钱在萎缩,就会认为政府软弱吗,认为政府不作为。
资产阶级的软弱性和妥协性在政党更迭的时候经常被用到,可到底资产阶级的软弱性是什么呢?他是不是一个带有历史特点和时代特点的词汇呢?还是一个一般性的规律呢?
华皇认为当时的资产阶级的软弱性和妥协性主要是指的民族资产阶级的软弱性和妥协性。
华国要想做的比这个时代的那些老牌资本主义强国更好,必须步步为赢。
华皇不知道,这个时候,这个英国前首相,来找自己干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