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甲午崛起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1205 反殖民战争】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不想让欧洲的那些殖民国家恢复后超越它的国力。
    就说英国,如果英国不放弃自己的殖民地的话,英国的国土得有多么的广阔?谁也干不过英国人,英国人自己就控制了小半个地球了!
    可惜的是英国当时抗不住美国的要挟,最终放弃了自己的殖民地,然后建立了联邦制度。
    再说法国,法国的头脑其实清晰的很,坚决不受美国要挟,当时被美国人排挤。
    但是这中间有个契机,居然使当时的美国支持法国人继续对越南殖民,是什么让美国人的态度180度大转弯?
    这肯定是因为中国。
    美国人想保留住越南这块中国边上的支点。
    不是反对殖民主义吗?
    为什么那边反对着英国,这边却支持着法国呢?这不是标准的两面派是什么?
    美国人做的任何事情都是在为了它自私的个人利益,根本就不是它们标榜的什么民主自由、拯救世界。
    如果美国人想拯救世界,就应该统一世界货币才对,这对每一个国家都是最公平的。
    把货币的发行放在世界银行这种公立的机构,对全世界才是最公平的,当然,这些都不太可能实现,19世纪是强权的世纪,萌总裁提出反殖民战争的口号,一方面是为了自己的扩张寻求合理的,道德的理论依据,另外一方面,也因为华国现在的实力不足以正面同列强抗衡,这一项重要的国策,虽然是华皇在不经意之间想到的,但是对于华国的现况和未来,都有划时代的重要意义!
    “陛下,反殖民战争的口号好,即便是列强,也不敢公然反对,谁公然反对,谁就是战争的恶魔,谁就是反人类

【1205 反殖民战争】(3/8)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