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了么?”
“听见了!”饭桶欢喜无比地道:“比蒙巨兽最喜欢打仗,半兽人也是天生的战斗种族……”
旁边的牛头人们也叫道:“我们虽然热爱自然不爱打仗,但是……咳咳……跟着魔王大人打仗就很乐意。”
这不废话吗?跟着魔王大人打仗肯定会得到不菲的好处,这位魔王大人简直就是散财童子,任何为他办事的人,还没听说过有谁没拿到好处的。像打仗这么大的事,得到的好处肯定也更多,不去的才是傻瓜。(,更好更新更快!
ps:感谢那个地狱打赏588,龙自在【挚爱白若兮】打赏200,繁花千葬、黄文钧、阴阳真气、臉頺打赏100
...猫扑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