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一定要感谢我,如果不是因为我,可能你们早就被烧了,到时候你们连家都回不了——算了,我还是把你们请出去吧,你们以后不要再来这里啦。”
说着,我就向门口走去。
走着走着,我隐隐的听到好像有人在说话,我看了看——一个人都没有!
并且,雨晴已经去楼上了,到底谁在说话?
这个时候,我忘记了在我手里的这幅画,他们好像叽叽喳喳的笑着,我赶忙把这幅画拿了起来,就看到画上的这几个人还是冲着我笑,还是那种姿势,他们没有动呀!
可是,到底是谁在说话?是谁在笑?
这时候,我又支着耳朵仔细的听了听,也向周围看了看,没有发现什么不对的地方。
当我走出的时候,在大门外面不远处正好有一个垃圾桶,我拿着这幅画就向垃圾桶走去——
这个时候,就听见有人说:“不要不要,不要把我们扔到那个脏脏的地方去,实在是太臭了!”
这句话我听得清清楚楚,我赶忙又拿起这幅画,——就看到画中的人竟然在向我挥手,其中一个女的紧皱着眉头,很不情愿的说道:“求求你了,不要把我们扔到垃圾桶里,那个垃圾桶是人呆的地方吗?”
“你们到底是人还是鬼呀?如果是人干嘛还不下来,偏偏呆在里面?”
站你旁边的一个男的又赶忙说道:”我们是想下去,可是我们只能是晚上出来,白天根本就不能出来的。“
我一听,他说白天不能出来晚上出来,这分明就是鬼嘛——鬼才晚上出来呢!
想到这里,我急走几步,就想把它们赶
第一百二十五章 烧掉那幅画(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