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李伯的调理我的身体,感觉恢复了很多,浑身都有劲儿了。
身体是好多了,可是我的心又痒痒了,我现在正是年轻的时候,“那种事情”如果经常的不做,心里当然痒痒了。
这时,我的心里又想起了雨晴和陈琳,他们两个也不知道去哪里了?
当然了,不管他们两个是人还是鬼,最起码到现在为止,他们都没有伤害过我,虽然李伯跟我说,他们是想吸我的阳气,可是——我把持不住自己呀!
其实,直到现在我都不相信雨晴和陈琳死了。
即使是死了,但是他们两个却经常在出现在我的面前,这不跟没死一样吗?
只是,李伯一直告诉我,我和他们在一起一次,他们就会吸我的阳气一次,我的身子也确实感觉一天不如一天,虚弱了很多。
可是,又能怎样呢?难道我真的像李伯说的那样,离开那个城市,永远都不要回去吗?
我真的有些不舍!
这天,李伯还是像往常一样,早早的背着那个竹筐去山上采草药了。
我一个人在家里觉得很无聊,这时候我又走到门前向远处看了看,看到李伯已经走出去很远了,慢慢的我都看不到他的身影了。
这时候我才把门关上,掏出手机——我在电话本里找到了雨晴的电话,也找到了陈琳的电话。
我是该跟雨晴打,还是该跟陈琳打个电话呢?
不过,这个时候我又想到了之前的时候李伯跟我说的一句话,说我脖子上系的这根绳子,幸亏是这根绳子,如果不是这根绳子一直记在我的脖子上,那天雨晴就把我给带走了……
第七十一章 我把持不住自己(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