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重演了?是不是在暗示什么?或者是想让我帮她做些什么?
我百思不得其解,晃晃悠悠的向前边走着。
刚才的时候遇到了鬼打墙,不管雨晴是人还是鬼,总之她把我带了出去,我心里还是蛮感激她的。
这个时候,我又想起了刚才老乞丐给我说的那些话,为了保住我的小命——算了吧,我只能认头,还是去找李伯。
可是,这大半夜的让我去到哪里找李伯,会不会回到李庄去了?这里要去李庄的路很远,如果我现在就走的话,去哪里坐车?难不成再坐上那辆鬼车嘛——不!绝对不行!
还是等到明天吧,等到明天的时候,我在市里买上两只鸡带上——他们不是说鬼怕鸡血吗?就这么办!
我漫无目的的向前边走着……
“你站住!”
我一惊!猛的回过头去,原来是李伯。
这时候,我还是蛮惊喜的,最起码李伯并没有回到李庄去,我不用再去买鸡,再去李庄找他了。
“李伯,你终于回来了,我刚才还想着明天去李庄找你呢!”
“哼!你找我?”李伯哼了一句,我知道他还在生我的气,“我回来就是想要告诉你——你只有回到李庄才能保住命,不然的话,你在这个城市里,你的命早晚会被那些恶鬼给带走的,把你的阳气吸干了,就到了你死的那一天!”
我听了这话心里特别的不舒服,我明明好好的活着,可是李伯却说这种话——是个人也不想听到这种话,实在是太晦气了。
虽然心里有些不痛快,但是嘴上并没有说出来,毕竟我还指望着李伯能保住我的这条
第三十五章重演(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