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重装突击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737 南辕北辙(三)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必须说明的是西方自由主义横行.对亚特兰蒂斯人的占领比国人更加地抵触.
    "杰克舰长,非常感谢您的帮助,我就不绕圈子了,我需要知道太阳系目前的情况.越详细越好."叶飞直截了当地说.
    斯帕罗眉头微挑.心说你就那么确定我跟本土还保持着联系?不过他并没有把心里的想法表现在脸上,反而尽心尽力地开始解说地球目前的情况.(""//pnxs""target="_bnk">//pnxs"target="_bnk">"//pnxs"target="_bnk">pnxs平南网)
    火星被占,地球被占,盟军大败,亚特兰蒂斯人还走了数十万地球人.将地球上所有的科研机构一网打尽,只有月球基地还在苦苦支撑……
    唯一的好消息是亚特兰蒂斯人只劫走了明面上的科研机构——稍有常识的地球人都知道,人类真正顶尖的科研机构基本上都是各国的最高机密,这种研究机构里的人员水平极高.但他们的身份却又是国家机密,根本不为人知.
    而且进入宇宙时代之后,凡是有能力的国家都喜欢把研究部门放到地球之外!从这个角度来说,亚特兰蒂斯人抢走的人里并没有多少真正的顶级大拿.
    不过现在高兴还太早了,因为亚特兰蒂斯人并不需要这些研究人员,他们需要的是这些研究人员的后代!
    哪怕人类最顶尖的科学家,掌握的知识也只是地球人的最高水平.完全不符合亚特兰蒂斯人的要求,而且地球人的科技体系与亚特兰蒂斯人有着本质的区别,两边根本尿不到一个壶里.
    让这些已经把地球知识固化在脑子里的科学家重

737 南辕北辙(三)(2/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