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重装突击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731 占领军(三)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想到这么重要的地方有一天有搬迁的需求,想把里面的通讯仪完好无损地拆下来千难万难,任何一个环节出现失误,通讯仪内的共震粒子都会马上停止工作。
    如此一来配对的另一台共震通讯仪也会停止工作。
    想解决这个麻烦,唯一的办法是在基地星建立新的通讯中心,将各舰的通讯仪通通换上一遍。
    可惜分散在各个殖民星的战舰很少有机会返回地球,而且在基地星建设通讯中心的提议也没能通过。
    要怪就怪吴晗当时没有据理力争,要是基地星的通讯中心提前建立,一年的时间怎么也完成了所有的基建工作,只要把新的通讯装置挨个送到殖民星,就完成了通讯设备的新老替换,哪会出现所有战舰全部失联的**烦?rs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