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这么打下去了。沉默了一会儿之后,突然命令舰队轰炸月球!
不是有防御层吗?不是硬顶着不投降吗?玩硬的谁怕谁?
上百艘三角战舰在奇伦的命令下从侧面逼近月球,他铁了心要把月球基地附近所有的防御设施全部翻出来。而且有了前两次的教训,他这一次接受了教训。不再派出陆战军团。直接用战舰全面压上。
进攻月球基地的亚特兰蒂斯战舰在奇伦的指挥下,安全距离之外避开星际大炮的射击艑围成一个大圈。之后使用分解光束对整个月球基地进行了大规模的狂轰滥炸,地毯式覆盖的分解光束将月球基地上方的地面扫了一遍又一遍。
基地方面虽然有心反击,但是建设基地的时候为了安全,所有的武器统统埋在地下。眼下打开任何一个发射井都会招来亚特兰蒂斯人的集火射击,就连星际大炮都被迫关闭了保护盖,完全就是一副背动挨打的架势。
月球基地位于月球面向地球的方向,正常情况下,月球基地的火力可以和地球上的远程火力或者舰队火力形成交叉掩护,绝不会出现眼前这种情况。
可是现在为了保护中央区滞留的两亿民众,中央区不得不宣布投降。若是在这个时候出尔反尔,战火很有可能蔓延到普通民众的身上。
而且眼下月球正在西半球上空,根本就不在本土中央区的打击范围之内!
亚特兰蒂斯舰队密集的炮火很快就把月球基地周边的月面掏空了一大片,原本的平原变成了坑坑洼洼的蜂窝地。埋设在地下十米深处的大批炮塔和发射井一一暴露在敌军的炮火之下,越来越多的防御武器被敌军击毁。
月球基地虽然埋设在地下几
727 短兵相接(三)(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