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重装突击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698 破釜沉舟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舰队被碟族拖住后腿,常年的战争又消耗了大量的人口,以至于佩里安德根本就抽不出手来扩张实力。
    好在碟族方面与佩里安德半斤八两,双方有来有往。谁也占不到多少便宜,勉强还能维持个平衡。
    但是碟族偷袭ym17完全出乎佩里安德的预料,别说他调走了半数战舰,就算主力留在ym17,战舰总数也不超过一百艘,对上碟族的偷袭部队仍是胜少败多的局面。
    心有余悸的佩里安德发现莫罗星域的任何一颗行星都不再安全。差一点就万劫不复的佩大主宰不愿今后一直生活在碟族的威胁之下,犹豫再三之下痛定思痛,一狠心,咬牙向亚特兰蒂斯高层申请主力军团支援。
    封地式统治的有利一面是国土分成若干地区,每一个地区相当于一个独立的王国。在交通水平无法有效统治全部国土的情况下,这种方式确实拥有积极的一面。
    但是封地式统治的弊端也来源于此,独立的星域无论经济还是军事都与国家没有直接的联系,若是只有政治上的那一点点上下级关系,恐怕用不了多久,整个亚特兰蒂斯星国就会烽烟四起,随即整个国家分崩离析。
    为了防止出现这种情况,亚特兰蒂斯星国的中央星域面积远比其它星域广阔得多,资源丰富经济发达,军事实力更是远超任何一个边境星域,无数年以来,亚特兰蒂斯人就是靠中央星域强大的舰队震慑贵族的不臣之心,维持国家的稳定。
    亚特兰蒂斯人的国家形式看似稳定,但中央星域也需要扩张和发展,可是被众多边境星域包围的中央星域除非蚕食边境星域,否则根本就找不到扩张的位置。
    而边境星域向中央星域请

698 破釜沉舟(3/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