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一些小点儿也是如此。
方逸几个人可不是波比勒这个老东西的名号可以唬的住的。站在画布前两三分钟就对这东西失去了兴趣,四人直接坐在了画室里聊天。
聊了半个小时克希马三人这才回家,而方逸回到了自己画室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给波比勒写回信。
自己盼了这么多天就盼来这个玩意儿让方逸非常的不爽,信也就写的相当直接。
方逸在信中写道:波比勒先生,你送来的所谓的新作我己经看到了!不过你只是在画底上面甩了一条溅痕罢了,如果你认为这样就可能迷惑我,或者把我糊弄的像个白痴一样,那你错了,不光是错了而且错的太离谱了。因为我的脑子还没有痴呆到为这样的东西拍手叫好的地步!
你问问你只要是个人就能搞出来的东西。有何艺术而言?一个人的走路,吃饭甚至是蹲坑睡觉都成了艺术。那大家都看自己的艺术,都自己搞不就成了。为什么要花钱来买你搞出来的东西。所有人都是艺术,那所谓的艺术也不用叫艺术了,改叫手工我看比较好!
……。
整个信洋洋洒洒的写了一千字出头,方逸才觉得自己算是出了心中的一口恶气,通读了一遍之后,方逸修改一些法语错词,直接就给波比勒的邮箱发了过去。
回信并没有让方逸等太久,信的内容也很简单,只有简简单单的一句话:把我的作品送回来!
留着这个东西方逸有什么用?这样这幅胡搞出来的东西在方逸家里呆了两个晚上之后,又重新的坐上了反回巴黎的飞机。
盼来盼去最后看到的是这样的东西,让方逸的心里有点儿不爽利,还好生活中总有些死撑
第483章 欺上门来(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