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封仙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大
中
小
明日加更,临近生日的一点心里话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说话,像个埋头码字的机器人,其实,只是因为觉得可能会影响到体验,所以没有什么事情的话,还是比较少开口的。唔,并不是因为我很高冷,相反,我喜欢卖萌,书友群的同学深有体会。
明天加更,具体不知,但目标是十更。
原本是不止十更的,但上个月有些事情,加上这个月初,电脑,宽带,等等杂乱的事情,有所耽搁,所以没有存稿,只能朝着十更努力。
所以,尽力!
另外,终于要满十八岁了,可喜可贺,唔,可能你们不信,但我一直坚信着!
嗯,静候加更吧!。
...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