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死党穿越了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完本感言:这是我全部的青春》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些人物最叫人神往的地方,正是这份于遐想中的美好。
    而一旦经由我手落成文字——他们就会坍缩成现实。
    现实总会有这样或者那样的缺点,我更不是什么大神,笔力也就那样,我没信心也无意让他们坍缩下来。
    所以,
    现在这样挺好。
    这些可爱的人物们将呈现出无数人所憧憬的模样,以那么多人憧憬化作「叠加态」存在着。
    我觉得这就很好了。
    当然,
    大家要是能在书评区留下些自己写的「番外」,那就更好了。
    嗯,
    谁都可以写。
    唯独我不能。(因为我才是这个世界真正的观测者,笑。)
    完本的事儿说完了,再给大家汇报下《死党》的情况。
    迄今为止,死党均订仍有五千多的水准——这说明,喜欢这本书的诸位,你们的选择没错,你们喜欢的,切切实实,是一本还不错的书。
    有很多很多书友和你一同,撑起了死党。
    我替《死党》对大家说声:谢谢。
    谢谢大家于我惶恐迷茫时给予的坚定支持;
    谢谢大家于我低谷徘徊时给予的无私安慰;
    谢谢大家于我疲惫神乏时给予的激励鼓舞。
    真的,
    感谢大家。
    虽然完本了,但是我们的相遇没有结束,就好像你还在上学,放假的时候跟同班的玩伴挥挥手说放假啦,拜拜。
    但是放假结束,
    我们总还会相遇。
    群号就在《死党》的简介里。
    我的微信号是:xu2

《完本感言:这是我全部的青春》(2/8)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