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死党穿越了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关于死党关于你我】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很无奈,
    这世上不会有十全十美的存在,就是人民币也不可能让所有人都喜欢。
    我们每一个人都有各自的性格和喜欢,能因为相似的志趣共走一段,其实我很开心了。
    永远什么的,
    我不敢奢想。
    说这么多废话其实是因为最近看到了不少留言,针对本书走向剧情的留言。
    想了很久,也憋了很久,
    然后才写了这么一篇东西。
    其实,
    应该是早点写的。
    不过,
    正如我之前的本章留言,我最近状态很糟,我从九月之后就又开始四处流浪了,走了几个地方,来回颠簸了几次,刚刚稳定下不到一个月,困顿于往事心神难顶,头发在艰难的变长,体重在持续的下跌,心力很是不足。
    甚至没有额外的力气发言。
    按理说,
    星汉通娱的游戏计划后,从主世界回来后我就应该做点总结什么的,剧情都在我的掌控内,布局,故事线起伏后的人物心态变动什么的都在线上——可能是我表达能力火候不到才让一些读者觉得云里雾里吧。
    至于一直强调的日常线……
    其实,
    死党并不是单纯的日常小说。
    从来都不是。
    虽然死党篇幅相对动辄络小说来说不长,可一两百万字单纯写日常还要写的有趣,我觉得我是不行的。
    甚至肘子大神也在作家助手的热门话题里也说了——单纯写日常会非常困难。
    所以,
    我啥都写了点。
    就像你会静极思动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

【关于死党关于你我】(4/5)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