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死党穿越了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关于死党关于你我】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至于为何焦虑怎样焦虑……不清楚。
    我,或者说我们不管做什么都在期待着一个结果,一个反馈;读了本书就希望得到某方面的增长,学一样东西就要让他带来利益价值,喜欢一个人就要对方做出回应。
    全然忘了我们似乎还有另外一种选择。
    正如我当初看的书都是闲书为了体味其中的悲欢离合;
    正如我学习写作是为了描绘一个跌宕起伏精彩纷呈的世界;
    正如我喜欢一个人只是因为对方恰好某方面符合我全部的预期。
    也正如,
    当初我写死党只是一腔孤勇的起了个头,然后就一路莽了下来。
    不瞒你们说,
    我九月八号那天中午用了二十分钟就敲定了死党的第一章然后就直接上传了——当时想的就是兴起之作,也压根没想到竟然我放飞自我之后大家竟然还挺喜欢的。
    挺意外,
    很是受宠若惊。
    更有种惊惶忐忑的感觉。
    我害怕你们突然有一天就觉得我无趣然后不喜欢我了。
    跟特么谈恋爱似的。
    所以你瞧,
    我是真的爱你们啊。
    所以我一直都绞尽脑汁避免自己不落俗套让剧情尽可能有趣些,这是对自我的坚持,也是对你们的尊重。
    我压根不想用文字,用套路糊弄你们。
    当然做没做好是另外一回事,但我确实做了,且一直在校正锚定自己。
    后来啊,
    我一边写一边和大家伙斗智斗勇。
    我签约的比较晚,推荐也来得比较晚,都快十万字了才

【关于死党关于你我】(2/5)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