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死党穿越了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阶段性哔哔】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
    好好好。
    到上一章原本大纲里中段的故事终于写完了。
    原本我铺垫了很多。
    甚至舍弃了原本欢乐胡闹的日常,不过大家并不是很喜欢的模样,是我行差踏错了。在这里做个检讨,然后给大家道个歉。
    我的一项弱点就是——
    老是把很多精力放在配角的塑造上。
    忽略了主角。
    这一点夜羽大佬都不知道吐槽我多少回了!
    这一点我会在往后的行文里多多注意的,也会时刻拎清自己的定位,写出生动有趣的小故事。
    战争什么的……
    以我的笔力驾驭起来还是有点勉强了。(虽然我很喜欢……「小声bb」……)
    虽然临时撕了大纲,
    不过截至目前为止写的东西我还是比较满意的。
    因为改动的不是很大。
    改动很大的……
    是在此之后的剧情。
    也就是“后段”部分的剧情,本来我设计了很多桥段,很多我自以为煽情且悲情的桥段,只是战争的话其实并不是我想表达的。它只是一件工具,为的是后面的剧情服务。
    现在嘛……
    显然我需要重新构思,设计桥段,做情感铺垫。
    这工作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哈哈哈……
    真他妈酸爽啊!
    但是没关系,
    谁让我爱你们呢?
    所以我宠你们呀~
    本来这个月更新到现在,我觉得我终于可以拿一次全勤了……现在好了,可能全勤要没了!
    六百块啊!

【阶段性哔哔】(1/2)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