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的龙与虎不可能那么可爱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327.圣诞老人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礼貌啊?
    等等!!
    我为什么要去在乎一条臭狗的想法啊?
    我可是主人,而那个家伙可是答应了要一辈子听从我吩咐的,凭什么让我去在意的他的想法啊!
    这个时候的他应该是在地上打着圈圈,一脸茫然失措在寻找着我的模样才最为正确嘛~
    此时大河好似已然看见了龙儿那副慌张模样,嘴角不觉划出一道弧线,如同那天上的月牙儿。
    这般想着想着,心情也是不由得放松了下来让她不由的往着沙发上面一躺,从背脊到后脑勺,整个人都陷入了沙发之中。
    房间的空调还在呼呼的吹拂着热气,然而却没有感受到一些热量一般,总是能感觉到窗外的潮冷的空气不断的从门窗的小缝之中吹拂进来中和着房间的热气。
    话说,圣诞老人为什么还没有来呢?
    大河看着墙上的时钟,已经是晚上的10点了,再过两个小时就是26日了,也就是圣诞老人最后会出现的时间了。
    然而,到了现在却没有丝毫动静的样子,大河不由得有些丧气。
    等等!!
    难道是因为我没有和他们好好打招呼就先走了的原因,所以我就变成了坏孩子了吗?
    所以圣诞老人才没有来吗?
    大河有些惊慌的想着。
    但是,我也不想啊!
    我也想要好好打一个招呼就回来的,但是。。。但是,臭狗的身边都有那么多的女孩子环绕着他了,反正也不需要我特地去提醒了吧。
    下巴顶在双膝之上,大河的嘴巴气鼓鼓的,在抱怨着什么似的。
    不过,臭狗会选那一个呢?

327.圣诞老人(2/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