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的龙与虎不可能那么可爱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278.同人展续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    第二天的清晨。
    桐乃没有赖床,黑猫依旧起的很早,龙儿为保证身体的强度依旧每天锻炼着。
    三人在大厅集合,吃完早餐直接出发而走,司机龙儿背着他那超大的背包,带着两妹子,上车走人。
    顺带一提,今天黑猫穿着的是一件黑色衣裳。
    。。。。。。。
    半个小时的时间,一行人就到了会场附近的停车场,除开龙儿背着一个大包之外,两个女孩子一律轻装简行。
    走进会场之中,已经是许多的摊位在那里进行准备了。当然说是准备,其实也就是把漫画、画集、游戏之类的物品再次拿出来而已,就算是卖手办的最多也就是把盖在上面的挡灰的布匹撤掉。于是相对昨天有些乱糟糟的嘈杂,今天倒是看起来有序了许多。
    当然了,龙儿、黑猫、桐乃三人还是雷打不动的喝着茶水,以着特高冷的姿态,享受这悠然独立的滋味。
    “话说。。。今天还打牌吗?”
    在等待着展馆开启的时间之中,桐乃莫名的感觉到手痒,带着作死的性质问着黑猫。
    黑猫瞄了一眼桐乃,想了想自己妹妹们最近还缺少什么东西,也是不由的有些心动。然而看着自己身前的漫画,以及自己参加同人展的经验来看:
    “今天估计是打不了牌了,会很忙的。”
    “哦~”
    桐乃眉毛一挑,发出似惊讶似疑问的声音。
    对于黑猫这么肯定的说法,龙儿倒是知道一些,开口说道:“昨天的下午的时候,我们不是忙的不可开交吗。。。”咦?怎么感觉这个成语有点污的样子。龙儿顿了顿才继道:
   

278.同人展续(1/4)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